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伊利集团考察我市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04-20 10:2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9日,伊利集团总裁助理苏玉峰带领考察团考察我市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并与我市举行座谈会,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张利,市委副书记王建,市领导蒋哲文、闫学刚、武裕国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奶产业是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之一,也是我市确定的“9+3”重点特色产业之一,是助农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我市充分依托自治区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的政策机遇,按照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的要求,加快发展乳制品加工业,全力推进优质奶源基地和优质饲草料基地建设,构建龙头带动、科技支撑、品牌引领、产销衔接、协调发展的现代奶业体系,形成了奶产业发展新格局。

王刚在会见考察团一行时指出,石嘴山产业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双方合作发展具有很强的互补优势。石嘴山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伊利集团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加快在石嘴山市的产业布局,尽早促进合作落地实施,推动石嘴山奶产业实现差异化发展、高质量发展,共促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苏玉峰表示,伊利集团高度重视与石嘴山的合作,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高起点高标准抓紧推进前期工作,走好高端路线,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为石嘴山经济发展和奶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