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1-04-19 09:5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6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调度推进会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张廉、副组长赵怡军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副市长张虎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三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政法各单位有关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党委政法委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关键作用;要建立完善查纠整改环节的清单管理制度,查短板补弱项,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强化顽瘴痼疾的整治,做到务实整改。

王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强化学习教育,以党纪教育引导查纠整改,以案例教育推动查纠整改,以政策教育促进查纠整改,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要持续广泛开展宣传,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综合运用“十项措施”,强化自查自纠。要强化组织查处,全面摸排线索,规范线索处理,提高核查效能,精准发力突破。要全面排查,认真剖析,靶向治疗,标本兼治,强化顽瘴整治。要把开门整顿作为开展自查自纠、整治顽瘴痼疾的主要手段,听民意解民忧,加大宣传力度,善于总结创新。(记者 董湘漪 徐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