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21-04-19 09:5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6日,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

经过前期集中学习、辅导、讨论、测试等环节,有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回答问题流利,展示了市市场监管队伍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部门聚焦学习重点,把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采取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民生理念融入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的全方面,围绕“办好实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推动发展增福祉”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找准群众关注的难点,真心耐心细心解决问题,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雷永福 实习记者 李永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