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09:49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6日,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平罗县头闸镇翰林清风文化展馆和黄渠桥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聆听革命历史故事,观看陈列实物、图片、视频等资料,追忆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在浓厚的红色革命氛围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恪守信念的政治品质、献身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据了解,市新闻传媒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廉洁意识,始终保持务实、清廉、为民的政治本色。精心推出“主题菜单”,制定了《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方案》。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在办好“百姓问政”电视栏目的基础上,加大“百姓热线”微问政报道力度,倾情打造“指尖上的问政”。同时,对《石嘴山故事》《石嘴山党史大事记》中涉及的重大党史事件及典型人物故事进行集纳刊播推送。截至目前,今日石嘴山客户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专栏推送相关稿件近百篇,网站同步发布;《石嘴山日报》每期刊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栏目相关内容,每周四以整版的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刊发报道;《石嘴山新闻》播发石嘴山党史大事记24期。(记者 马正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