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刚调研工业企业经营情况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 注重延链补链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奋勇争先

2021-04-16 09:4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5日,市委书记王刚深入平罗县和惠农区调研工业企业经营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延链补链,厚植发展优势,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奋勇争先。

晟晏集团、滨河碳化硅、大地公司、建龙钢铁、日盛高新、恒力新材等企业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条条生产线正在有序生产各种产品。王刚一边认真查看,一边询问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时勉励企业继续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之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刚指出,企业好,石嘴山就好;企业发展,石嘴山就发展;支持企业,就是支持石嘴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换位思考,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设身处地为企业服务,形成尊重创业、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加快创新,调优产业产品结构,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努力打造成为一流企业。

市领导蒋哲文、闫学刚分别参加调研。(记者 张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