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苗接种任务落到实处

2021-04-08 10:40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7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六十八次例会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市长张利,市委副书记王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张利强调,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紧盯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石人员的摸底和管控。要压实工作责任,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有力有序地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加强服务保障,科学合理规划或增设接种单位,配齐人员,扩展提升接种能力;要规范疫苗接种服务,扎实做好人员培训、规范接种等工作。要强化宣传督导,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加大对疫苗接种安全性、可靠性、必要性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市政府与三县区政府签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标责任书》。当日,张利、王建还到石嘴山市中医医院、星海镇中心卫生院调研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雷永福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