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刚调研劳务移民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移民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

2021-04-07 10:1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刚到大武口区星海镇,就劳务移民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确保移民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

在星海镇发展历程展示馆,王刚一边听取劳务移民工作汇报,一边仔细观看实物展示。他指出,要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重点解决产业、就业、社会融入三件事情,把发展致富产业、促进就业创业作为重点,不断夯实群众增收基础。随后,王刚来到恒达纺织公司扶贫车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询问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企业要坚持扶贫性质,提供更多就近就地就业机会。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支持扶贫企业、扶贫车间发展,稳妥有序推进增效扩面。

市领导王建、闫学刚、武裕国分别参加调研。(记者 张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