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就创局优化服务稳就业

2021-02-24 09:39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针对春节后农民工返城就业需求,连日来,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多措并举,优化服务稳就业。

该局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石嘴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和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持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深入社区、集市发放《致全市用人单位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就业创业政策、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单2000余份,在集贸市场、移民小区召开小型扶贫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劳动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此外,该局强化帮扶促就业,收集适合移民群众的就业信息,通过上门服务、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掌握移民就业、培训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为移民群众推荐就业岗位和培训课程。截至目前,先后组织开展招聘会11场次,进场企业共117家,提供用工岗位7525个。(记者 刘春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