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工信局开展制毒隐患排查工作

2021-02-23 10:2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全市制毒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结合文章,从“要我做”到“我要做”,解决了“谁来做、做什么”的问题,把制毒隐患排查纳入全局工作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连日来,市工信局严格履行职责,聚焦制毒隐患排查,研究推进措施,结合正在开展的“散乱污”企业治理回头看和企业疫情防控中心工作,对全市工业领域制毒可疑场所、设备、人员排查工作进行抽查,仔细查阅被抽查企业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台账,详细了解企业有无制毒设备及数量种类、是否存在出租厂房车间等重点问题,共抽查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平罗工业园区生物、化工企业8家;共排查制毒设备反应釜132台、离心机11台、干燥机7台。专门印制了1000余本禁毒知识读本,免费向企业发放,切实做到了制毒隐患排查和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同步开展、一体推进。(记者 雷永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