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委网信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2021-02-23 10:2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为深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2月2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四史”,详细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家在回顾历史中,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凝聚了力量。

通过学习“四史”,突出政治性,教育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突出针对性,通过传播正确的历史观点和知识,帮助网信干部解决思想“疙瘩”和困惑;突出时代性,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家国情怀、创新意识、担当精神,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实际行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带头读史学史讲史用史,加强历史必然性、规律性理论学习,坚定了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再谱新篇、再创辉煌的思想信念。(通讯员 石月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