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22 20:36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6.png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大威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深化司法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继续加强审判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扎实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