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22 20:36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4.png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阁受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地方立法,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紧紧依靠人民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