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石嘴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01-22 20:3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1.png

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石嘴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石嘴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全市“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具体的规划,既有现实性、更有前瞻性,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通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认真把握石嘴山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保持发展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将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兴市富民,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嘴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