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1-22 10:39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月21日,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文宇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7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石嘴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石嘴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2020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市委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记者 王彤 实习记者 李永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