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1-22 10:38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月21日,政协第十一届石嘴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政协委员发言。

会议应到委员250名,实到212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马平安、李树岩、李春兴、赵学芝、姚新闻、谢俊杰、鲍有记、刘新保、孟令国出席会议。赵学芝主持会议。

市领导吴保军、李光云应邀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田炜宁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作了题为《提升我市医疗卫生应急体系迫在眉睫》的发言;马玲委员代表民建市委会作了题为《完善网格化管理模式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发言;马铁军委员代表民盟市委会作了题为《大力弘扬“贺兰山精神”打造宁夏红色旅游新高地》的发言;杨立功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了题为《顺势而为加快打造“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平台》的发言;杨永权委员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的建议》的发言;王秀娟委员作了题为《着力打造河东现代奶业示范区的建议》的发言;张成保委员代表经济界作了题为《推动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提升小微经济活力》的发言;郭庆茹委员作了题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要着力解决的问题》的发言;张健委员代表民革市委会作了题为《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安居品位》的发言;李梅委员代表民进市委会作了题为《构建与地方经济社会相宜的高职教育体系》的发言;韩振军委员代表农工党市委会作了《因地制宜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发言;曹智莉委员作了题为《大力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筑基》的发言;刘虎委员代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作了题为《建设黄河国家生态文化公园的建议》的发言。

13位委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层次、多角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尽责的使命情怀。(记者 朱玉浩 王平 徐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