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2021-01-22 10:3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马平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树岩、李春兴、赵学芝、姚新闻、谢俊杰、鲍有记、刘新保,秘书长孟令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补选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了补选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委员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委员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提交常委会议通过;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交委员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提交委员讨论。(记者 朱玉浩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