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1-01-14 10:4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宇主持召开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阁、潘立清、田生宇、强伟、马绍华、马胜英,秘书长张毅彬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8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王文宇指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人大贡献。

王文宇强调,要精益求精做好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做精准,确保会议进程流畅、衔接紧密、协同高效。要把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做到严谨周密,确保万无一失。要高标准做好文件材料准备工作,并深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反映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营造隆重热烈、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要确保会议安全顺利进行,完善安全保卫预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按规定妥善安排好代表的饮食和住宿,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会议全过程、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强化工作纪律和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雍建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光云,及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受邀自治区及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董湘漪 马政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