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宁夏信息

2021年宁夏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2021-01-22 10:30来源: 宁夏新闻网
打印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雪玲)1月21日,记者从全国和宁夏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区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即日起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开通网上报名,广大适龄青年可自行登陆网站完成报名,其他事项可拨打各市、县征兵办公室电话或到当地县级人武部进行咨询。

  今年征兵工作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实施,上半年征兵自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自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

  近年来我区征兵优惠政策措施已逐步完善配套,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享受国家资助学费,而且可获得家庭优待金、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等,同时享受退役复学、转改专业、考研加分、免修部分课程和公务员、事业单位定向招录等优惠政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