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王伟调研创建北武当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2-12-02 09:3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2月1日,市长王伟深入北武当生态旅游区调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压茬推进,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加快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伟先后调研了景区大门及游客中心、停车场、景区道路等旅游基础设施选址和景区铁弹公路改道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创建北武当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增强我市文旅产业竞争力和品牌吸引力,提升全域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大武口区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王伟指出,要对标创建标准,注重系统谋划,强化顶层设计,尽快启动项目立项,细化分解创建任务,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生态治理、景区打造等齐心协力做好项目申报、资金争取等工作。要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打造精品游览线路,让北武当生态旅游区成为游客来石必选“打卡”之地。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发掘好、利用好丰富的自然资源、军事文化等资源,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景区提质升级。(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