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刚调研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时强调

持续改善水环境解决水问题做好水文章 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2-11-30 09:1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山柳条沟中北路治理工程、归韭沟防洪调蓄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全市水利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查看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刚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完善全市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发挥兴利除害作用,持续改善水环境、解决水问题、做好水文章。要调节水平衡,在优化水资源配置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水资源刚性约束。要在推进重点项目上下功夫,既要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完工见效,又要做大做强项目储备,将水利工程建设与产业布局、环境治理、道路交通、乡村振兴等工作一体谋划推进,把调蓄、防洪、灌溉、运输、旅游、文化、生态等功能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最大化。

市领导赵会勇参加调研。(记者 王彤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