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嘴山市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2-01-04 13:0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迎着2022年的第一缕曙光,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王刚,市长王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魏和清以及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干部群众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歌奏毕,五星红旗在新区行政中心上空迎风飘扬。

“升国旗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和自豪。2021年,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度过了极其不平凡的一年;2022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踔厉奋进,继往开来,争取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市委组织部杨宏杰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市中级人民法院崔楚童说。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恪尽职守,转变作风、砥砺奋进,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米振卿 马正礼 赖盛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