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赵艳: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谋幸福

2021-02-10 10:0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最近,市人大代表赵艳有点忙,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后,她从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春晖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调整为矿务局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虽然工作有所变动,但她没忘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将市两会精神带给基层群众,让大家及时了解两会声音,谋划好社区发展。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报告朴实、简明扼要、数据翔实,特别是在民生方面,提到用政府的紧日子换取老百姓的好日子,继续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提升城市活力等相关内容,让我深受触动和启发。”连日来,赵艳通过组织社区党员和群众阅读两会相关材料、宣讲两会精神、开展两会热点讨论等形式,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听了赵主任的宣讲,真切感受到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这些年来,政府给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社区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工作是越来越重要。市两会也为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一定会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做好社区服务。”社区党员王晓冬说。

赵艳连续五年参加市人民代表大会,在履职的过程中,她渐渐由原来的青涩走向了成熟。在南街街道办事处担任社区居干10多年,她深知辖区面积大,无物业小区多,环境卫生整治难,提出了加快“三供一业”改造的步伐、加大老旧小区二级管网及棚户区改造等涉及民生的建议,真正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赵艳深知要朝着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方向努力。结合市两会精神,她将带领社区完善社会治理多元化机制,构筑社区、辖区单位、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精准回应老百姓家门口的“急难愁盼”。(记者 孙燕红 文/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