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石嘴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7-12 11:3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宣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研判趋势、把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为人民谋幸福、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作为

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7月9日,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市委2021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传达学习中宣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方案;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研判趋势、把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为人民谋幸福、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作为,担当好历史赋予我们的时代之责,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中宣部会议精神,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整体合力,共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3个《办法》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监督职责,主动接受监督约束,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坚决扛起重大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石嘴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有关问题的请示》和其他事宜。(记者 王彤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