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批复文件

石审管批字〔2023〕122号关于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kV外部供电工程核准的批复

2023-07-27 14:45来源: 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打印

石审管批字〔2023122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石嘴山供电公司:

你公司《关于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kV外部供电工程核准的函》(石供函〔2023117号)收悉。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宁政办〔201732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宁政办发〔2017153号》文件,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kV外部供电工程。

(项目代码:2307-640912-04-01-674628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宁夏冠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NMPPBT/PBATPTMEG等高分子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及上游配套产业链项目位于平罗工业园区,项目分批投运,预计2023年投产最大用电负荷148兆瓦,其中二级负荷103兆瓦、三级负荷45兆瓦;2025年投产最大用电负荷约80兆瓦,其中二级负荷19兆瓦、三级负荷61兆瓦。为满足宁夏冠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供电需求,建设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是必要的。

三、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平罗工业园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

新建220千伏陶乐-冠能线路34公里,其中2×16.7公里(架空线)+2×0.3公里(电缆),线路起点为陶乐220kV变电站,终点为宁夏冠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围墙外终端塔。架空线路采用同塔双回铁塔架设,电缆利用新建电缆沟和电缆顶管敷设。新建净空1.5米(宽)×1.9米(高)电缆沟0.25公里,新建Φ1.8米电缆顶管0.05公里;新建通信光缆2×17公里。扩建220千伏陶乐变电站220千伏出线间隔2个。新建铁塔60基,其中:双回路耐张塔13基,双回路直线塔47基。

五、项目估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静态投资6440万元,工程动态投资6618万元,由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投资。

六、项目核准相关文件

1.《国网宁夏经济技术研究院关于国网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kV外部供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宁电经研字〔2023155号);

2.《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宁电发展2023371号);

3.平罗县城市建设规划站、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对宁夏石嘴山冠能新材料220kV外部供电工程线路路径意见。

七、项目建设时间

20239-202312月。

八、其他要求

一是请你公司在项目实施前,按要求办理规划、环评、水保等相关手续。二是禁止擅自对本批复文件核准的项目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变更。三是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你公司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提出延期申请。四是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五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同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7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